「玻璃制品」

沉迷爱豆中 有缘再见

 

【刀剑乱舞/鹤莺】如见盛夏

*520贺文 虽然我知道不会有人给我告白
*玻璃渣吃多了不来斤糖吗?都来吃我鸟组的安利啊!!!
*其实这种风格的东西我也可以写 你们喜吗
*短打 没什么深意 甜甜甜就好了
*愿大家节日快乐



======================================




夏初到,气温开始一天比一天高,庭院里的花也开的越发艳丽,绿叶也越发青翠。说来夏天什么都好,就是蚊虫多了些,蝉声也变得聒噪。

“这天还真是热。”

鹤丸光着上身大刺刺的坐在走廊上。

“我可不觉得有热到像你这般。”

说话的是莺丸,他手里有沏好的茶和刚买来的茶点。

“这么热的天真亏你还喝的下那么烫的东西。”

鹤丸双手撑在背后仰着头看莺丸。

“心静自然凉,这还不到六月嚎什么嚎。”

白鹤丸一眼,莺丸在正屋的桌子旁坐下。

“不到这边来吗?”

鹤丸拍了拍身边的空地。

“不。”

“那我过去好了。”

鹤丸一下子站起来,三步并作两,在莺丸身边坐下。

“你不是嫌热嘛,过来干嘛,人多温度可就高。”

“没事没事,”鹤丸笑着摆摆手,“我啊,就想坐这。”

伸出手,鹤丸拿起一个茶点,左看右看起来。

“这是什么。”

“大福。”

“大福?不觉得和我很像吗?”

鹤丸把大福放在自己脸的一边对比起来。

听见鹤丸这么说莺丸也看了看盘子里的大福,别说还真像外表都是白皑皑一片不咬下一口谁也不知内里都装了什么。

“有这么好笑吗。”

鹤丸看着在一边暗自发笑的莺丸问到。

“我笑了?”

莺丸自己都不知,自己竟因为这一句话笑了。

“笑了,笑了。”鹤丸用手支起莺丸的嘴角,“就是这么笑的。”

“还真是个无礼的家伙。”

拍掉鹤丸的手,莺丸说。

“不给我倒杯茶吗?”

“你刚刚不是还说天热怎么喝的下茶。”

“人心善变,现在又想要了嘛。”

“可你这家伙是鹤啊。”

莺丸小声嘀咕了句。

鹤丸支着下巴,望着莺丸傻笑。

“笑什么?莫非我脸上粘东西了?”

“不是,不是。”鹤丸赶紧摇了摇头,“一直都坐在你的右边,这次坐在你左边感觉有点新奇罢了。”

“这有什么好新奇的。”莺丸看了看鹤丸,倒是想不通他脑子里那些古灵精怪的想法,“说的你像是没见过我似的。”

“但也不是这样,”喝一口茶鹤丸吐了吐舌头,果然很烫。“只是从这个角度看,还是觉得莺丸你确实生的好看呢。”

“你这家伙,说什么胡话!”

莺丸一慌,手里的茶杯差点就翻了。

鹤丸见莺丸红着脸的慌张样,整个人都透着喜意。平日里莺丸总用头发遮着脸,表情也看不太清,而今天却看的清楚,忍不住在心里窃喜。

发现鹤丸正直勾勾地盯着自己,莺丸伸手想用手遮挡,没料想被鹤丸一把抓住手腕。

“怎么,吓到了吗?”

鹤丸说着,不止眉眼仿佛连他周身的空气都带着笑意。

莺丸不语深吸几口气让自己缓和下来,看着鹤丸的笑脸就莫名觉得火大。想了想,莺丸伸出舌头并用手指了指。

鹤丸不解莺丸想做什么却也照他的样子把舌头伸了出来,还没反应过来莺丸就快速地在鹤丸的舌头上舔了一下。

“怎么样,吓到了吗?”

莺丸笑着说。

鹤丸没会打,他此刻整个人都怔住,手也松开了。趁着鹤丸松开了手,莺丸转身就离开了正屋。

啪的一声躺到在榻榻米上,鹤丸望着莺丸的背影。

“还真是把我吓到了。”

鹤丸朝着莺丸的背影喊道。

不过,从耳根红透到脖颈的样子也很是可爱啊。

鹤丸默默在心里念着。

  62 3
评论(3)
热度(62)

© 「玻璃制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