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制品」

沉迷爱豆中 有缘再见

 

独唱团

•是独唱团但不是韩寒那个独唱团
•随时更 想到什么写什么




1.
青江说食色性也,人说白了就是靠本能生存的野兽,情情爱爱也一样。

所谓的一见钟情不过是性冲动的驱使。

然后他遇见了石切丸。

2.
“请你洁身自好。”

说这句话的时候石切丸衬衣的领口微微敞开,露出的锁骨和脖子上的汗水看起来十分性感。

3.
“我到底哪里做错了?”

“哪里都不对。”

歌仙一边说一边在青江面前放下一堆爱情电影的DVD。

4.
青江觉得石切丸微微皱眉的样子很好看,每次见到自己时那眉心间常疏不开的细纹的存在让青江有了莫名的优越感。

5.
石切丸手中拿着青江硬塞给他的联系方式,在把纸条揉成团之前他犹豫了几秒。

6.
你能和我睡一晚吗?

一边看着歌仙推荐给自己的电影,青江一边考虑自己的邀请哪里不行。

7.
“你要是在这样我就报警了。”

在公寓楼前遇见青江时石切丸不耐烦地说。

“那个,我也住这里。”

指着石切丸阳台正对面的那栋楼,青江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

8.
“你说这是不是天意。”

青江抱着歌仙的胳膊摇摇晃晃。

“人一般喜欢把对自己有利的事情称之为天意。”

歌仙说着一脚踹开了青江。

9.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愿意去听电话那头的笑声,石切丸一言不合挂断电话。

“怎么会有这种事情。”

石切丸深深叹气。

10.
中午,青江打开自己房间的窗户通风时正好看到了对面正在阳台浇花的石切丸,青江挥了挥手,对方却迅速回了房间并且拉上了窗帘。

11.
唯恐不及。

12.
“这些人是怎么做到的?”

青江指着屏幕,电影正放到男女主角结婚的场景。

“结婚?”

青江摇头。

“相爱。”

“问编剧去。”

歌仙摊手。

13.
石切丸在他喜欢的咖啡店里喝着咖啡,青江路过这家店进去买了个三明治当早餐。

“怎么又是你。”

石切丸不禁喊出声。

“早上好……”

被石切丸的声音惊到,青江才发现坐在一边的石切丸。

14.
被人注目,视线让人尴尬。

15.
“你到底想干嘛?”

没有人的公园石切丸和青江面对面。

“我想和你谈恋爱。”

青江说的天经地义。

“你是不是有神经病史?”

16.
“我们可以从朋友开始。”

提议的人是青江。

“但是你不要忘记我想和你谈恋爱这一点。”

这么说的人也是青江。

“不可理喻。”

石切丸走了,青江也跟在他身后。

17.
“根本没用嘛。”

青江在家里的地板上滚来滚去。

“我想也是。”

歌仙在厨房里做饭。

“帮我想想办法。”

“死缠烂打。”

歌仙端出来的菜是牛肉炖土豆。

18.
“我觉得我们可以互相了解一下。”

咖啡店,青江自说自话地坐到石切丸对面。

“空位子还很多。”

石切丸放下手中的咖啡杯。

“我就想坐你对面。”

青江看石切丸,他的手很大骨节分明,手掌看起来很厚实,指甲修剪得很干净,被这样的手抚摸一定很舒服。

19.
“随便你。”

在青江的注目下,石切丸吃完了他的早餐。

20.
不知不觉就是一周。

看起来仿佛毫无进展。

21.
第二周的第一天。

青江睡过了头。

22.
少有的清闲早晨,公寓附近也好,咖啡店也好,石切丸都没有看到青江的身影。

“今天您的朋友没来啊。”

点餐的时候服务员笑着说到。

“不是……”

石切丸本来想说不是朋友却停了下来。

“是啊,今天没来。”

石切丸也笑着回应。

23.
那天晚上下了今年冬天的初雪,气温从零上一口气降到了零下,冷得很突然。

24.
“你好好在家躺着,我出去买药。”

看着温度计,歌仙有些无奈,青江发烧的今天正好退烧药用完了。

穿了件厚大衣裹着围巾,歌仙拿着伞出了门。

在楼下歌仙和石切丸打了个照面,只是他不知道罢了。

25.
歌仙回来的时候青江睡的迷迷糊糊,把青江头上的冰贴换成新的,歌仙轻轻拍了拍青江。

“又失败了。”

青江说着梦话。

“为什么总是不对……”

青江越说声音越小。

“起来了,起来了。”

歌仙大力拍醒青江,让他喝药。

26.
青江的高烧第二天就退了,但是低烧却不断,在床上又躺了三天才好。

27.
石切丸一如既往在咖啡店吃着早餐。

“您的朋友是不是生病了啊,最近那么冷。”

倒水时服务员说。

“是呢。”

也有可能是腻了。

石切丸在心里想。

28.
“不好意思,打扰一下。”

石切丸抬头是不认识的女性。

“我经常在这家店见到您,不知道可不可以交换一下联络方式?”

被搭讪了。

这个月第二次。

这么想着,青江的脸突然就从哪个不知道的地方钻了出来。

“可以和我睡一晚吗?”

被第一次见面的人这样问候石切丸还是第一次。

“那个,您在笑什么?”

被女声拉回现实,石切丸才回神。

“我在笑吗?”

不自觉石切丸摸摸脸。


29.
“今天就要去了?”

青江出门前歌仙问到。

“我已经四天没见他了,石切丸不足。”

“你以为是维生素啊。”

歌仙翻了个白眼。

打开门一阵寒流袭来,雨夹雪。

30.
“今天好冷啊。”

石切丸还坐在他往常坐的那个座位上。

“我还以为你消失了。”

听见声音石切丸就知道是谁,眼睛都不需要从书中离开。

“想我了吗?”

石切丸继续看书不说话。

青江一把夺过石切丸的书,使得石切丸不得不正视自己。

“我想你了。”

青江把书合上。

  91 8
评论(8)
热度(91)

© 「玻璃制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