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制品」

沉迷爱豆中 有缘再见

 

独唱团(2)

•睡不着


31.
屋子外面在下雨,小雨,不大。这几天不是下雨就是下雪,空气中湿气很重,阴冷。

青江睡醒的时候觉得他的头发比往常还要沉一点。

32.
青江穿着短袖窝在沙发上玩手游,空调温度调的很高。

只是不管怎么氪怎么肝他都没抽到想要的卡。

“这破游戏。”

青江泄气地把手机扔到一边,结果屏幕一亮是ur 而且是他的推。

“啊啊啊啊啊!!!”

青江兴奋地在沙发上跳。

“你嚎什么嚎!”

歌仙打开自己的门一个枕头砸到青江身上。

“看!!!!”

青江把手机举到歌仙面前。

啪,歌仙皱眉头打掉快贴到自己脸上的手机。

“你他妈倒是把裤子穿上啊!”

手机摔到了地板上,屏幕一黑,ur没了。

33.
歌仙的眼角肿了一块,嘴角也破了。

他不理解为了个破游戏,青江竟然会和他打架。

34.
青江已经三天没在家吃饭了,因为他和歌仙吵架了。

35.
那天石切丸看见脸上挂彩的青江,问:“你又作妖了?”

36.
歌仙从学校回来,家里没人,他没心情做饭,在沙发上坐了几分钟又出门了。

37.
路过青江说过的那个咖啡店,歌仙看见青江和一个陌生男人有说有笑。

无名火突然就上来了。

38.
“你们俩都多大了?”

石切丸瞥了一眼青江,他脸上的淤青消了不少。

“这是原则问题。”

听到青江这么说,石切丸一下就笑了。

39.
石切丸回家的发现座机上有留言,他妈催他回家相亲。

40.
晚上石切丸做梦,梦到一边是密密麻麻的相亲照片,一边是无数个青江,两边都在不停向他逼近他无处可逃。

二选一,快做选择。

画外音循环播放。

41.
石切丸从噩梦中惊醒,睡衣全湿了,吓出了一身冷汗。

42.
祸不单行。

43.
那天青江准备出门,他已经一周没和歌仙说话了。

走之前他敲了敲歌仙的房门。

“干吗?”

屋子里传来歌仙的声音。

“我走了。”

“嗯。”

歌仙顿了一下。

“路上小心。”

44.
“你快去相亲吧,阿姨都把电话打到我这里了。”

喝酒的时候旧友说。

“说的也是。”

石切丸又想起了那个梦,鸡皮疙瘩一瞬间就起来了。

45.
歌仙送了青江一个珍藏版手办。

青江同歌仙和好了。

46.
青江买了新手机。

通讯录还是一片空白。

47.
“把联络方式给我吧。”

“为什么?”

“新手机的第一个登陆号码想要你的。”

“我拒绝。”

48.
百战不胜。

49.
“你说柏拉图欲求不满的时候会怎么办?”

歌仙一纸巾盒砸到青江脸上。

50.
“你练拳击去了?”

石切丸指着青江红肿的鼻子。

“都是柏拉图的错。”

“?”

51.
石切丸请了一天假,借口说是去看牙医其实是回家相亲。

青江下楼的时候把脚崴了。

52.
料理庭,修剪的漂亮的庭院,对面坐着相亲对象。

对方知书达理还是个美人胚子,本人比照片好看的多。

只是无话可说。

53.
“石切丸先生最近有遇到什么有趣的事吗?”

“嗯……”

石切丸陷入沉思。

“我最近被一个很奇怪的人追求了。”

54.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55.
青江吃面的时候打了个喷嚏,歌仙嫌弃地看着青江并把碗端到了另一边。

56.
几天之后石切丸收到了来自对方,我们不太合适的通知。

57.
“你说你是不是傻哈哈哈哈哈哈……”

石切丸把手机拿远然后按了结束通话的按键。

58.
“你腻了没?”

歌仙瞅了一眼日历,都一个多月了。

“你说啥?”

青江转过头,一脸茫然。

“傻逼。”

“你骂我干吗!”

59.
“你每次都吃一样的东西不腻吗?”

青江看着石切丸的早餐。

“你每次都来烦我你不腻吗?”

“我烦吗?”

石切丸没说话。

“原来我烦啊……”

青江喃喃。

60.
看电视,青江在歌仙身上蹭来蹭去。

“有话就说别恶心人。”

“我好像受伤了。”

“哪?”

歌仙起身准备去拿医药箱。

“心灵。”

青江说的时候还双手捧心。

“滚。”

  60 2
评论(2)
热度(60)

© 「玻璃制品」 | Powered by LOFTER